close

3

上週新書發表會到了花蓮台東,感謝花東地區的好友跟讀者熱情支持及參與。花東的新書表會是全台巡迴發表會最後兩場,也是我新書《看不見的雨林:福爾摩沙雨林植物誌》出版滿兩個月的日子。

這兩個月來,因為書的緣故而認識了好多人。在北、中、南、東全台各地的發表會,見到了許多支持胖胖樹多年的花友、讀者。也像是舉辦全省巡迴親友會一般,有機會與從小到大各時期老師、同學、同事、好友相聚,甚至找到失聯多時的舊識。每個場地的主辦單位也都提供非常多協助,提供最棒的環境。因為這本書,有機會接受雜誌、電視、電台專訪,結識了許多記者朋友與媒體工作者;到各地演講,認識了獨立書店的老闆,並接觸到在各領域很優秀的人。

感謝大家給予許多正面的回應,讓我對自己這本書更有信心。好多好多寫這本書之前未曾有過的經驗,都是人生寶貴的養分。以前我從未露臉,部落格與臉書上也沒有跟植物無關的訊息。到各地演講才知道,原來好多人一直以為胖胖樹是女生,也才知道不少人都以為胖胖樹是大胖子(其實本人也是胖胖的)。

因為大家對我的肯定與支持,才有了目前的成績。全台巡迴的兩個月裡,除了原本既有的工作,發表會、演講,還有節目採訪……許許多多活動,讓每日行程滿檔。身體雖然很累,心裡卻很滿足。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。讓我有勇氣可以大聲告訴大家,我是幸福的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